遇好食  痞客邦封面.png

這陣子天氣炎熱吃餐食有時候會比較沒有胃口,

除了品嚐帶點清爽類型的料理之外,酸辣款在提升食慾上也是不錯選擇;最近發現一款涼拌菜感覺好像不錯是使用金針菇做的,挑選的是  遇好食  這家的  涼拌金針菇  ,他們義式肉醬、打拋豬等等都還不錯身邊朋友吃過也覺得不錯,瀏覽網站商品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款想說來吃吃看,收到包裹的時候透過紙箱上的商標就可以知道之前想品嚐的東西到貨了。

遇好食  01.png

  涼拌金針  菇是冷凍宅配,

遇好食  05.png

透明的包裝袋可以看到內容物,大小部分放入冷凍庫儲藏疊放也很方便~

遇好食  02.png

隔天立馬拆一包來品嚐,拆開後倒出來在陶碗內,湯汁比例不會過多,如果擔心一次吃不完拆開後可以裝在玻璃保鮮盒裡面放冷凍庫保鮮,下次要吃多少挖多少出來即可;

遇好食  03.png

早餐來盤生菜沙拉搭配一些  涼拌金針菇  ,清爽又開胃~

遇好食  04.png

遇好食  06.png

下午茶時段買了香蒜法國麵包,從冰箱取了一小碟  涼拌金針菇  出來,

遇好食  07.png

將香蒜法國麵包切片後搭配  涼拌金針菇  ,一小片一小片配著吃還不錯,

遇好食  10.png

  涼拌金針菇  吃起來有金針菇本身的脆,金針菇感覺蠻新鮮的,口味部分酸酸甜甜帶有輕辣感,有明顯的蒜香,整體蠻爽口的

遇好食  08.png

餐食部分火鍋款我還蠻喜歡肉片搭配泡菜捲著吃,這款有著泡菜口味的  涼拌金針菇  也不錯吃~ 燉飯搭配也可以,增添清爽口感,

遇好食  11.png

  涼拌金針菇  部分我個人喜歡拿小搓一點,比較好咬食;

遇好食  12.png

假日時弄一份  涼拌金針菇  涼麵也不錯,整個清爽開胃~

遇好食  13.png

這款  涼拌金針菇  的醬汁調配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吃了還想再來一口,很容易就嗑掉一大半。

遇好食  14.png

喜歡吃小辣的可以品嚐看看~

遇好食  09.png

 

涼拌金針菇資訊如下👇  👇  👇

  遇好食  

官網 : ( 點我 )   Fe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