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封面.png

假日下午茶跟家人吃  餐車美食-方人也Mochi Lab   的  鮮奶麻糬 

半透明提袋上除了主商標之外還有一排大大的字"人生苦短但我甜"<---------吃我就對啦~╰(*°▽°*)╯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   01.png

這款是他們的人氣招牌  厚乳片狀鮮奶麻糬  ,片片交疊的麻糬戳起來吃的時候不會黏在一起很好拿,帶顆粒的花生粉很香,厚乳片狀鮮奶麻糬聞起來有淡奶香吃起來超級軟綿不黏牙。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   02.png

他們家還有風味  包餡麻糬  ,我們家買的是  抹茶&巧可力  口味,這兩款口味我個人比較偏愛抹茶,不死甜的抹茶吃的出茶香~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   03.png

包餡的麻糬也十分綿軟好吃(◕ܫ◕)。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   04.png

  方人也Mochi Lab   麻糬外盒包裝的小貼紙文宣也別有意思,小貼紙上寫著"這個世界有點苦,讓我給你一點甜。快樂方式很多種,像是每天都要來找我。千山萬水都是情,關注一下行不行。  十分可愛~(◕ܫ◕)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臺式餐車   05.png

想買來品嚐的話包餡麻糬只能現場採購,招牌厚乳片狀鮮奶麻糬現場也買的到,但要看現場的數量賣完就沒有了,想多買的可以線上網站預定,系統預訂時間為每週二早上九點到出車前一日晚上六點~ ( 詳看官網資訊 )

 

麻糬資訊👇👇👇

  方人也Mochi Lab 鮮奶麻糬研究室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點我)  IG : (點我)

 

  方人也鮮奶麻糬mochi lab(江翠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