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封面.png

2.3年前點閱一些舞蹈影片欣賞時無意中發現到的創意舞蹈影片,

影片為  巴西舞蹈表演藝術家Ricardo Walker  與其他舞蹈者的表演,表演內容以早期到近代的經典音樂串接,衣著也會跟音樂切換而變換 ( 相關影片請點我 ),最早的影片在四年前點閱率已破億。( 相關影片請點我 ) 

除了歐美經典樂之外也有韓國人氣經典音樂版,裡面的幾首音樂在讀書時期學校、校車上人氣播放款,真的是滿滿回憶殺~(❛◡❛✿)

 

官網 :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   IG : ( 點我 )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