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封面.png

今年初  Netflix  有1989年香港電影票房冠軍由香港知名導演王晶執導,周潤發、劉德華、王祖賢、張敏主演的  "賭神"  這部片,

賭神這部電影於2005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票選為「最佳華語片一百部」之一;戲裡周潤發扮演的"賭神高進"有喜歡吃巧克力的習慣,所以戲裡面還有"巧克力"這個別稱

 

下方圖片來源 : hk.on.cc 東網 ( 點我 )

Feodora Feine Chocoladen-75%黑巧

春節時家裡買了  Feodora75%黑巧可力  來吃,邊品嚐  Feodora巧可力  邊重回溫這部經典電影"賭神",片裡飾演"賭神"老婆的"張敏"剛出場時與"賭神高進"乘車外出時見周潤發隨身取出一片淡黃色包裝的巧可力品嚐,習慣吃巧克力的"賭神高進"只鍾愛單一品牌 Feodora  

Feodora75%黑巧可力   賭神巧克力01.png

看資料 ( 從不拍照、愛吃巧克力:周潤發扮演的《賭神》高進背後,其實有個原型人物 )  "賭神高進"愛吃的巧克力款是  德國品牌Feodora 60%薄片苦甜款  ,淡黃色六角形的  Feodora  小禮盒上方寫著德文 AUCH ZUM TEILEN (可分享)的薄片巧克力分享禮盒,單片Feodora巧可力薄片約5.7cm*3.7cm大小,如果要一口吃的話感覺尺寸稍微大了一點,  Feodora  苦甜系列  我自己比較喜愛可可純度高點的  75%黑巧可力款 

Feodora75%黑巧可力   賭神巧克力02.png

也因為這部戲的關係  Feodora  巧可力也有另一個別稱  "賭神巧可力"  

Feodora75%黑巧可力   賭神巧克力03.png

不過說到賭這件事資料 ( 從不拍照、愛吃巧克力:周潤發扮演的《賭神》高進背後,其實有個原型人物 )  也寫到  實際上導演王晶和主角周潤發都對賭博深惡痛絕  ,因此在王晶的劇情設計中,高進雖然總是能在賭桌上取得勝利,但是身邊的人卻總是不斷因故離去,暗指這樣表面風光的人生其實並不值得羨慕,也為親近之人帶來不可逆的痛苦。去年2023年上映周潤發拍攝"別叫我「賭神」"則是以反賭博導人向善內容為拍攝題材

 

巧可力資訊👇👇👇

  Feodora Feine Chocoladen  

官網 : ( 點我 ) IG: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