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痞客邦封面.png

前陣子與家人前往台南、台中遊玩時途中在休息站吃晚餐時看到一款可愛的零嘴,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職人手工爆米花,鮮明黃包裝裡面的蘑菇球狀爆米花看起來十分可愛,KETTLE CORN稱作水壺玉米,傳統上是在鑄鐵水壺中製成的,因此得名;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1.png

攤位招牌上的品項口味感覺不錯吃,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2.png

我自己沒吃過這品牌的爆米花所以帶一份綜合款回家打算午茶時間吃吃看,綜合款可愛吸睛╰(*°▽°*)╯。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3.png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的爆米花全素食者也可以吃喔~袋子上面有貼心符號註記,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4.png

保鮮夾鏈袋包裝中段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包裝後方有網站連結資訊。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5.png

口味部分有經典原味(全素)、拉迪焦糖(全素)、海苔芥末(全素)、黑巧可力(奶素)、芝加哥起司(奶素)以上都有單口味販售,還有口味混搭販售款👉👉👉吉比露(奶素)"拉迪焦糖+黑巧可力"雙口味版、芝芝焦糖(奶素)"拉迪焦糖+芝加哥起司"雙口味版、繽紛派對(奶素)"經典原味+拉迪焦糖+海苔芥末+黑巧可力+芝加哥起司5種口味一次擁有,我選的是繽紛派對這款~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7.png

袋內有放置乾燥包,建議食用方式未開封期限為30日,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6.png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爆米花全口味吃一輪每款都很好吃,繽紛款食用時倒在淺盤上看起來也很可愛,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爆米花零嘴~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08.png

有興趣的點心資訊在下方👇👇👇

  The Kettle Corn美國水壺玉米屋  

官網 :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 IG : ( 點我 )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