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幫助家境辛苦的孩童   痞客邦封面.png

最近看到了一個公益活動是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舉辦的  撲滿義買  活動,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主要為兒少關懷機構,長期致力貧弱兒少的照顧,包括:

1.「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餐食與營養食品服務。

2.「搶救危機兒-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服務。

3.  圓夢計畫:幫助孩子脫貧‧勇於追求夢想。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每年都會進行  生肖撲滿義賣  的活動,並將義賣募集所得作為服務貧弱孩童的餐費,今年的生肖撲滿為Q兔牛奶&Q兔起司,白色&黃色雙款樣式的兔子撲滿,

「起司」是一隻喜歡吃起司蛋餅、每次捉迷藏都會被抓到、夢想是變帥氣的小黃兔兔。

「牛奶」總是在草叢中假裝自己是一團麻糬、中秋節不搗麻糬吃不行的小白兔兔。

每隻愛心價150元,義賣所得支持「搶救受飢兒」營養餐食服務,幫助辛苦家庭的孩子吃飽不挨餓,健康長大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覺得蠻有意義的,就這樣讓我把2款兔子各帶一隻回家~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幫助家境辛苦的孩童   01.png

我是採網路方式義買捐款,收到兔子撲滿之外還會有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義買感謝狀  ~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義買機構資訊👇👇👇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官網 :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元氣Q兔撲滿捐款平台 : ( 點我 )

元氣Q兔撲滿團購單 : ( 點我 )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