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8.png

家人最近買了一款美麗的小蛋糕,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品嚐分享人氣糕點,

紙袋主體白色配上局部的粉桃紅色點綴,裡面的硬盒款細條紋設計加上米白色亮面緞帶看起來高雅可愛~眼睛都發亮了~這款是 Syugatosuto x 3/4 Pâtisserie 獨家聯名 出的 雙喜 鹹蛋糕 款( 3/4的意思就是減糖使用3/4甜度 ),我們家媽咪說我又要開始龜毛了~(ᗒᗨᗕ)(ᗒᗨᗕ)(ᗒᗨᗕ) 讓龜毛的我來好好記錄一下這美美的蛋糕吧~ε٩(๑> ₃ <)۶з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2.png

( 禮盒側面&底部 )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1.png

拆開美麗的緞帶結,盒體的掀蓋與底座的分界點藏在線條之中,打開來時很像在開禮物般雀躍~╰(*°▽°*)╯ 蛋糕體外層有用霧面半透明的塑膠膜包起來,封貼為燙金小貼紙,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3.png

盒內有一張名片與一張寫著小文的描圖紙卡,上面有成分說明、建議品嚐方式與對大家的祝福~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4.png

開盒的蛋糕香氣隨著撕開小金貼後更濃郁了, 金黃色 的蛋糕體散發濃郁的 鹹乳酪香氣 ,盒內有附一把深灰色款的蛋糕刀,這款我們放冷藏保鮮,冷藏取出後紙卡上建議切下想食用的大小蛋糕,放在室溫下回溫5分鐘就可以品嚐了。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5.png

相較於平常品嚐的海綿蛋糕顏色來說這款海綿蛋糕顏色非常金黃許是是用了  葉黃素蛋  製作的關係,蛋糕中層的奶油內餡看的到有小碎料;品嚐起來海綿蛋糕體鬆軟綿密,奶油內餡裡面佈滿了  秘製鹹鴨蛋  的小碎料,  鹹鴨蛋的香味&乳酪的香味  不會有衝突感,也  沒有蛋腥味  ,吃起來鹹香~ 下午茶時段想品嚐鹹款蛋糕的可以品嚐看看~

台南四分之三法式甜點34 Pâtisserie  07.png

Syugatosuto x 3/4 Pâtisserie 獨家聯名 - 雙喜 鹹蛋糕   點心資訊 👇👇👇

    3/4 Pâtisserie 四分之三法式甜點 台南甜點    

地址 : 70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30巷36號

官網 : (點我)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點我)   IG : (點我)

  厚道吐司  Syugatosuto  

官網 : (點我)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點我)     IG :  (點我)  


arrow
arrow

    夢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